close

很快的11月又結束了,寫網誌這件事真的很重要,

讓我在忙碌迷惘莽撞的工作中,還有片刻時間可以停下來思考,停下來反省。


知道什麼是最急迫的事,

知道什麼事情是做了對現狀毫無幫助,

讓自己從瞎忙裏開始正視眼前最重點的事務,

雖然在日赴一日的重複相同的事,難免會覺得無趣,難免會失去動力,

但是至少在成功的軌道上,是沒有偏離的。

而重複這個看似幫助不大的行為,卻往往是造就人與人差別的重要關鍵。


人真的很傲慢無知,

總是覺得自己很厲害,總是覺得自己什麼都會,總是覺得自己被大材小用,總是覺得自己懷才不遇,

合理化自己沒有努力的事實,不想努力的藉口,說穿了不過就是個狂妄的人在毀掉自己。


11月歷經了各種垂死掙扎,

當瀕臨死亡卻又幸運的活著,這種記憶最為深刻,

一道道刻劃深刻的痕跡在心中烙印著,未來不知道,只管此時此刻那堅定不動搖的心情。


通往成功的道路很長,除了堅持外,還是要清楚自己的初衷,

謝謝老大記得我面試時所說的話,我沒有忘記,只是很久沒想起來了,

再度從老大口中說出來的感覺很奇妙,讓我立刻想起2月面試完後得知錄取的那股熱情,

讓我立刻想起這段時間老大跟我所說的每一句話,很感謝也很愧疚,

但我只要道謝不要道歉,因為我一定會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