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很漫長的10月在一瞬間卻又結束了,

在知識的八個月,每一個月都有屬於我自己的代表性記憶,

而10月的記憶點每一個都讓我很深刻的體悟。


首先非常開心 Kid 在大家都覺得他可能會因為某種原因

(例如覺得台灣妞太沒挑戰性想轉征服德國妞)而不回知識,

在只有我一個人非常篤定他絕對會歸隊的情況下沒有讓我失望的回來了,

雖然我常常覺得他很靠杯,但也不得不說在跟他每天相處得比家人朋友時間還長的情況下,

對他漸漸產生出互相競爭、互相合作以及互相幫忙、互相靠杯的特殊情感,

看他一回國對於mashup有很多的想法,讓我也拼命腦力激盪的讓自己可以想出好點子,

有一個可以互相真性情的靠杯對方,又能激發自己向上爬的同事真他媽的要好好珍惜。


再來是mashup讓我從茫然到現在突然充滿希望,

很多時候我們真的太自以為,慣性用自己的方式去思考每一件事,

歷經不斷的被有點詭異的臺北負責人,慢慢從道家思想的高智慧提點但我完全沒慧根的指導,

轉變為淺顯易懂因材施教的儒家思想後,我慢慢穩住自己的心態,對於約件也越來越有心得了。


一切的開始都要從最基本做起,

一切的成功也是要從做基本做起。

10月,這是我奉為圭臬的主張。


有點詭異的臺北負責人有很多經典名言,

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一句是:

不要去管自己無法控制的事,只要專注於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就好


這句話超級好用!!!!


約件不順:(不要去管自己無法控制的事,只要專注於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就好)

不要去管今天會不會沒有約件,因為客戶能不能讓我們拜訪是我們無法控制的,所以我們能控制的就是提高電話通數。


失戀:(不要去管自己無法控制的事,只要專注於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就好

對方會不會回心轉意不是你能控制的,但你可以控制的是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控制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和親友吵架:(不要去管自己無法控制的事,只要專注於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就好

對方願意不願意和你和好是你無法控制的,但你可以控制的是和他道歉以及好好與他溝通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倘若你把一切你能控制的事情做好,那些你無法控制的事情沒得到你想要的結果至少你還對得起自己。


11月來吧!!!

我迫不及待想趕快體驗200達標的快感了,北中南區的Mashup隊友們,大家一起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