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1日,一年的最後一天。


很快地在知識10個月,回顧了這一年,

看著比我資深的前輩們,看著與同期的同輩們,看著比我晚進公司的後輩們,

見賢思齊,見不賢而內自省。


回顧了自己過去所記錄的網誌,

發現自己已沒有像最初一開始的滿滿滿滿的滿腔熱血,

這段日子中很常迷失方向,弄錯方向,

把自己搞的忙碌不堪,卻一無所獲。


很多時候在當下不會發現自己做錯,也不會發現自己正在做一件對的事,

而隨著時間日積月累,正式上戰場後,才發現某些地方自己的配備還有多不齊全,

也才發現原來自己的早蓄勢待發了。


一直以來都只看得到自己所不足的地方,一直到有新人來詢問我問題時,

我才發現,這些我一直不以為然的能力也是我一步一步慢慢苦練來的。


昨日已逝,今日專注,努力未來。


這一年我過得很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