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非常感謝小捷借我電腦讓我看原生廣告的簡報,

不過他看起來非常需要電腦,讓我使用起來好不好意思 

 

 

下午Jaonne簡單的替我講解原生廣告還有如何找名單,

接著就開始找名單,再次感謝小捷幫我重灌excel 

因為上一份工作也是業務性質,所以對於找名單並不陌生,

希望這份名單有效名單可以很多 

 

 

上班第二天了,對於公司還是不太熟悉,

聽到其他同事的對話都覺得好厲害,

期望自己可以快點進入狀況。

 

謝謝Nico不時的問我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