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秀琇幫我們上原生廣告的課,小恩幫我們上電話開發的話術,

模擬練習話術的時候很緊張,其間也有被問到突然間不知如何回覆的狀況,

我會多加模擬與練習,讓早上所學習到的話術吸收轉變成自己的。

 

模擬練習時,同是新人的Una表現得非常好,

中午和他一起吃飯的時候請教她如何可以立即把所學的吸收,

他說當他在聽的時候腦中就在想要如何變成自己的話,然後立刻寫下來

這觀念很正確,謝謝他的指教 

 

話術練習完在場的同事們各個給予意見,總和大家的話就是,

對於話術還無法靈活的運用變化,電話中不能因為想太久而讓對話空白太久,會讓客戶感覺很不專業。

口條好和聲音很好聽是我的優勢,要多加利用。

非常謝謝大家花時間的指導我們 

 

下午和Jaonne、Nico還有小捷開會,

對於組織方向、個人目標還有這一組的成員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很喜歡大家一起分享討論,有什麼話都直接說的感覺,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成長,一起挑戰我們所認為的不適,

可以加入這一組是我的榮幸  

 

然後我要以小捷為目標,3月我要上台演講說明會給大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