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知識上班的第一天,也是新的一年第一天上班,一切從新開始。

 

早上剛好和Jaonne搭同班電梯,當他按九樓時發現他是同事,

有點不知所措,一切來得太突然 

但她的態度很親切,稍稍平緩了我有點緊張的心情。

 

出電梯時她跟我說公司剛裝修完有點亂,我心想是能多亂?!

結果真的非常亂,連想放下手上的包包都找不到一丁點乾淨的角落!!!

所以今天一整天大家都在忙著將公司打掃乾淨,為了把粘上油漆的地方擦拭乾淨,有一度我覺得我快中毒了。

 

很喜歡現在的門,之前只要一出電梯就等於進入公司,這真的還頗嚇壞初次進入公司要面試的人,

本打著趁著還足夠的時間要去該公司的該樓層廁所整理整理自己的服裝儀容的,

結果當電梯門一打開,映入眼前的即是一個開放式的辦公空間,都還沒來的及看看自己現在長怎樣,面試就開始了 

 

就這樣,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就在打掃中渡過,Jaonne說知識的大家都很好相處(我也是),

非常高興可以與大家一同共事,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