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一直是很令人擔心的一個月,因為工作天數不多

(沒想到竟然會有那麼一天因為放太多假而令人擔憂)

工作天數不多就表示能約件的天數變少了,所以每日約件量相對的一定要提升。

 

這個月也很明顯地感覺到大家都在調整,

不只是我自己個人不斷在調整話術、調整心態、調整做法等等,

公司裡的大大小小階層的人都在為自己為公司在努力,

一直不斷的想辦法讓我們能力提升,不斷地讓我們更能進入軌道,

不斷的想讓我們學更多,讓我們可以真正學到以及做到自己所想做的事情。

謝謝柏森、子宏還有小恩在話術一直不斷的指導和修正,

就像老大說的,不要覺得自己的話術都沒問題,如果約來的質都不好就要檢討修正,

所以一開始修正時雖然很卡,但嘗試過幾次後發現自己不再一直拘泥在希望對方聽下去,

而是要讓客戶聽進去,也不再拘泥是否快速被拒絕,這樣更好,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這個月也碰上了幾次低潮,但也發現在這裡短短的幾個月裡,我的心變強大了,

讓我不禁想起一本書「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

我還是會覺得心情很差很煩很悶,但想通的速度變快了,釋懷速度變快了,

可以更正面的面對低潮面對失敗,亦可以從失敗中逆向推演,探討失敗的關鍵,

開始更能珍惜每一次失敗經驗。

 

知識真的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現階段我們做重要的就是約件,但有時候真的會遇到怎樣就是約不到的狀況,

但是我知道我們約不到上頭的人也會感到更緊張壓力更大,

但他們從不會對我們擺臭臉,也不會罵我們,只是一直安慰我們鼓勵我們,要我們去走走轉換心情,

在知識裡壓力真的不是老闆或主管給的,真的是自己給自己的,

就像Una說的,越不要求的公司越可怕,因為表示我們自我要求能力要非常高。

 

這個月也去台中參與了第一次季會,

聽了很多人的故事,心裡真的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我不知道我耳朵聽不見我會怎樣,

我不知道我看不見我會怎樣,

我不知道如果我男朋友有癌症我會怎樣,

我不知道如果我父母身體不好或是我家要靠我養我會怎樣。

 

我現在不只耳朵聽得見眼睛看得見,我男朋友也好好的,

我媽身體也算安康,我也只要把自己養活就好,這一切看似平平凡凡的,

但卻對很多人來說是很奢侈的!!!

每次遇到讓自己很沮喪的事,都會想到大家分享的故事,

就覺得自己真的沒有什麼好沮喪的。

  

接下來Joanne要休息一個月,

心裡多少有點失落,那種感覺就像是我一出生就認定你是媽媽,媽媽卻突然丟下我,

畢竟從一進知識開始,我多少都習慣性的依賴著她,但他也很在最短時間儘他最大的努力指導我,

這段時間很謝謝他為我做的一切,我覺得他就像是我的姊姊,讓我想依賴他,想陪伴她,想幫助他,

現在的失落只是希望可以像現在一樣和她朝夕相處,我很無法想像下星期開始我就不能每天看到他了 

(雖然可能三天就習慣了)

我抱持著最大的祝福,希望他可以在自己熱愛事物上的發展順利,無論遇上什麼問題,都不要忘記他還有我們這些家人 

 

新的團隊秀琇、Una還有小孩,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