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件量比較正常,早上約到了三間,下午約了一間。

 

其實在這裡的每一個人壓力都很大,但都還是以正當的態度去面對去釋放,

大家也都會給予協助與鼓勵,真的很溫馨 

 

早上Una分享他的話術,我覺得很厲害,從中可以感受到重要性、急迫性,讓我都覺得不來說明會非常可惜。

他的應對能力真的很厲害,我自己試想如果是我遇到相同的客戶回應,我絕對無法回覆的像她那麼漂亮,

但就像以恩說的,別人的話術雖然厲害,但那並不是適合自己的,我們可以多學習多了解,

但不要硬是把它變成自己的,這樣自己講起來也毫無感情,而且每個人能接受的方式也都不一樣,

所以最好的方式還是能內化成屬於自己的方式。

 

下午子宏分享了他的心路歷程,上面的影片就是他陷入低潮時聽的歌,

我今天看到都要哭了,好感動,雖然是MV,但這世界上身體殘缺卻很努力的活著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像這樣的人都在為他們的每一天努力,很正面的為每一天努力著、生活著,

我們這樣身體健康,又有非常好的家人、朋友、情人和同事最後盾,我們有什麼資格不努力?我們有什麼資格喪志?

 

子宏說,我們現在遇到的狀況他們都有遇過,有問題都可以詢問,

see ~ 現在連繞路時間都省了一點,我們真的是非常非常幸運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