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是我進知識後遇到的第二個大低潮,很清楚自己目前約件量很不足夠,

但是話術也一再修改,名單方向也一再思考,通話數也沒低於最最基本60通,

但約件數量依然沒有起色,第一次有一種非常無力的感覺,

知道自己問題在約件數量少,但Joanne說我話術沒問題,可能是名單含金量太高,

但我也把方向轉移至商城,也鎖定老闆,但沒數字就是沒數字,真的有一種茫然的感覺。

 

我把問題和Joanne說,很謝謝他一直不斷鼓勵我與安慰我,給我一個方向讓我試試,

也謝謝周圍的人一直不斷的鼓勵與指導,有時候人真的很愛從別人過往的失敗經歷讓自己有信心一點,

感謝小恩一直不斷的要我們相信,用自己的經驗開導我們,指導我們,

周圍的人都這麼幫我們,我們也沒資格喪志太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