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約金額:23,000(三間)

收款金額:32,000

 

 

 

這個月對於柏森心裡充滿感激與愧疚,

沒有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讓他在忙碌之餘還得花心力在我身上,

記得我和小捷說過,現在的我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如果是過去的我一碰上問題一定馬上逃避與放棄,

但在知識我完全沒有逃避與放棄的想法過。

會讓我改變柏森絕對佔很大因素,他沒有放棄過我們任何一個人,也很拼命的想幫助我們,

即使我們讓他失望,他也是想辦法與我們溝通調整出一個適合每個人的方式讓知識一同向上,

他給予我們很大的自由發揮空間,讓我們可以不侷限在既定模式,願意讓我們選擇我們覺得自己適合與擅長的方式,

運用他過往經驗來告訴我們哪裡需要調整,為什麼需要調整不然會有什麼事發生,給予我們很多權限讓我們去想讓我們去試,

而我相信,當自己認為這樣做對自己是好的時候就會全力去做,不需要一再叮嚀。

 

也很謝謝小捷總是很認真的看待我問的每一個問題,在他身上真的看到很多自己所欠缺的,

 

還有謝謝子宏,沒想到看起來酷酷帥帥的子宏會傳那麼感性的字句給我 

 

而最難受的是,身邊的每一個人都竭盡所能的幫你,而你卻辜負了所有人的放棄自己。

 

七月尾聲,找到了適合自己的方式,

1. 一星期至少要接觸到5個客戶

2. 一星期自己談案一次

3. 一星期至少簽約一件

雖然上週實施第一週就未達至100%,分別為80%、100%、0%,

但接觸客戶多,機會客戶確實提高,自己談過案,確實學到了更多不同層面的東西。

 

七月雖然走的顛顛波波,但也因此從各個挫折層面學習了更多,

逐漸漲的獎金就不要讓它有機會跌,工作不賺錢那工作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