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明天又是令人緊張的時刻,前幾天常常想起說明會就胸悶,

想到那些電話邀約的人數經過確認後又會砍半就覺得有點焦慮,

果然大約約10,經過今天的確認確定會參與的變成五位,真心期望五位都會參與 

 

今天也把預計三月要演講的簡報給Joanne看,

我覺得Joanne很棒的一點是,他先沒有提供太多個人意見與想法,

他說先照我的架構講,他想聽我最初的構思,我覺得很感動,

我知道要修改與學習得地方一定還很多,

但她選擇先尊重我,我覺得這樣的互動真的很有心 

 

轉眼三月就要結束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但回頭想起卻只過一個月,

明天就是我在知識滿一個月了,但卻感覺待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