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兩間拜訪,都是從大約移到拜訪的,

剛好都是旅館業,非常謝謝Joanne辛苦的奔波。

 

其實昨天很緊張,因為都不是老闆,雖然是主管,

但我也不清楚他們所謂的“他們能決定”的範圍有多廣,

很害怕很害怕讓Joanne白跑一趟,今天一整天心情七上八下,

都不敢問Joanne情況如何,他回公司路上就還說等等回去開個會,

我心情更沈重了,但幸好最後Joanne說這兩間質都不錯。

 

其實我覺得我的話術真的沒太大問題,

畢竟其實我的話術真的很簡潔直接,所以其實客戶問問題的不多,

反倒是在公司模擬練習時比較常被問倒,看來專業知識要在更提升。

 

很感謝小恩今天來詢問我今天的狀況,因為我的話術其實是用他的去內化的,

發現還可以改進的地方就是,我雖然很明白的說了邀請他們參與說明會和六萬元上首頁,

但其實還可以直接把原生廣告一些資訊簡單簡短的說明一下,這樣會更有吸引力。

 

再來是名單問題,這部分還要再去摸索,要再多以近期活動去思考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