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把之前說會出席說明會的名單再追蹤,

確定兩間不來,另有兩間已約明天小約和後天拜訪,

其餘的四間都是時間不確定要再追蹤的。

 

今天打電話很不順,沒有約到確定可以參加說明會的,

名單還是要再思考方向,話術基本上我覺得我已經可以靈活運用了,

不過每次和Una中午一起吃飯談論彼此狀況都可以在學到一些東西,

很開心我也有一點能力可以給Una意見,現階段的我們都為名單方向困惑,

不過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克服的,希望我們都會越來越好 

 

我真的覺得大家好好,

當我覺得我名單方向有問題時詢問小孩他找名單方向時他讓我頓悟到不要太執著於單個地方的名單,

當我覺得我話術很不流暢反應很慢時,Una告訴我她自己也是反應很慢所以一定要立刻把想的東西寫下,

才可以有條理地說出自己想要說的話,我們三個一同踏進這裡,希望都可以變得越來越茁壯,

也很開心自己有能力可以把自己的做法分享出去。

 

然後真心感謝我的組員們常常傳一些安慰與鼓勵的話語給我,

Joanne說:很開心你進來我們這一組,

這句話是一種動力,不能讓Joanne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