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Joanne、Nico還有小捷開會,

主要是要討論我們大家的開發方向,

Joanne提了一個方向讓我們好好思考開發方向,還有開發的比重。

 

從開始打電話以來名單幾乎都是以104為主,

但成效不如預期,所以今天的開發名單104與商城的比例是1:2,

今天也突破自己的記錄約了四件,104上一件,商城3件。

 

我覺得可以約四件也不全然是因為名單的關係,

今天和Joanne對談時,Joanne說話術依不同產業有不同的說話,

Joanne示範了幾個產業後,今天我打電話竟然可以靈活變更自己的話術了!!!

雖然有時候講一講會有點像鬼擋牆,一直在重複某段話,

但至少我覺得我在電話中語氣變得更加肯定與自信。

 

下午我們看了老大說明會的影片,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有這樣的能力,老大可以做到的我們也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